白募

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哦......。

当日向创穿越到乙女游戏(2)

  cp神日狛




  #



  清早,我就起来收拾好进入了学校。



  嗯——阳光真是舒服呢,特别还是睡了一个好觉。



  我微眯着草绿色的眼眸,阳光打在脸上甚是舒服。如果再来点草饼就更好了。



  就在我安然享受的时候,突然就传来一道巨大的声音。



  “轰——”



  我——哔*哔(自动消音)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喂?!!



  我此时的内心无比崩溃,论在享受阳光沐浴的时候突然一个东西飞过来谁会好受!



  我感受着身上不知道是谁的重量,默默的艰难抬起来头。



  “嘶……”



  狛,狛枝凪斗?!!男主为什么会在这,还是以这种尴尬的方式出场。



  心中的崩溃一下子转为惊讶和尴尬。



  而且槽点太多,我竟不知道先吐槽什么才好。



  我呆呆地望着压在我身上的这个人,他看起来就好摸的白色头发此时已经变得乱糟糟。



  脸上虽然也有着灰,但依旧可以看出面前这人长得好看。



  这人突然开口说话。



  “啊……真是抱歉呢,像我这种人渣竟然撞到了你,真是巨大的不幸呢,果然我还是以死谢罪吧。”说完,似乎是自言自语又说了一句。



  “今天被车撞了的不幸,不知道后面会给我带来怎样的幸运呢。”



  面前这人以一种几乎习惯了的平淡语气说出了让他不懂也不理解的话。



  我开始感慨起这位男主的性格,这性格游戏中也没说是这样啊……他这样要怎么才能追到女主啊。



  而且能追到就怪了。



  以上,大部分来自于我日向创的直觉。



  接着,我的思绪不知道怎么飘到另一个方面,全然没有注意到这人说完话看到我脸后好看的眼眸中透露出的惊喜和欢快。



  “那个……/嗯……”



  两人同时把话说出口,然后气氛微妙的沉默了。



  “不好意思……麻烦你可以下来一下吗?”



  最终,还是我受不了主动说话,因为现在有人围观着我们。



  “哦哦,好的。”



  他像是突然反应过来急忙起身,然后我也准备起身。



  身上突然减轻了重量,让我轻松了许多。



  结果他突然又伸出了手,又向我问道:“同学你好啊你叫什么呢?”



  望着他的笑容,鬼使神差的握住了他的手起来。



  他手好白也好细感觉……有些营养不良诶。



  “我叫日向创,你好啊。”



  “嗯……好的日向同学,日向同学你有没有哪里受伤啊?”



  “……没有的。”



  看着这个人温柔的样子,让我不禁怀疑我一开始是不是听错了,不过大概是不可能的。



  话说我这处境怎么这么像女主该经历的事啊……不对不对,绝对是错觉。



  同时,也果断把我之前觉得这人营养不良的想法丢掉。



  “那就太好了,如果日向同学因为我这种不值一提的人渣受伤了我一定难受的切腹谢罪喔。”



  他微笑着说出了让我呆住的话,原谅我,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没听这种话……而且无法习惯……大概是吧。



  我不知道怎么接话,便问道:道:“呃……那个请问是发生了什么?”



  他见我说话,停住了原本准备说的话,开始解释了起来。



  “唔……是这样的,今天我在学校的路上突然被一辆车不幸的给撞飞了,然后又幸运的掉到了日向同学的身上。”



  “幸亏掉到了充满希望的日向同学身上,不然恐怕我要掉到臭水沟里然后骨折被打捞上来才能上学。”



  “日向同学可以说是帮了我一个大忙呢。”



  “啊?啊……不用谢……?”



  没反应过来的我听着他一连串说的事和感谢我的词,一时间胡乱的应了下去。



  就在我反应过来,又陷入尴尬的气氛后,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表示不理解。



  他解释道:“因为日向君刚才的样子很可爱啦,所以就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说完,还看了我一眼,像是说错话了的猫。



  有点可爱……



  我沉默,迅速把这种想法摔出脑中,又换了个话题,开始关心起了肇事者。



  “没关系的,不过撞到你的车主他人去哪了啊?”



  “啊……应该是逃走了吧,不用在意。”



  像是多次经历了这种事的狛枝表现无所谓,并冲着自己笑了笑。



  我看着他这样不禁有些好奇他到底经历了多少这种事,然后付出了行动。



  “等等……你这是经历了多少这种离谱的事啊?”



  我特意在离谱这两个字上加重了。



  “嗯……”他做出了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然后叹了一口气回答。



  “我也记不清啦,应该有很多次了吧。不过我这种人渣竟然能得到日向君的关心,真是太幸运了!!下次如果我被车撞死也是应该的吧。”



  数不清了啊……这不单单是不幸运的程度了吧……我眉毛跳了一下。



  不过你后面说出的话怎么可能啊!



  就当我沉默着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来了。



  “狛枝。”那人有着及脚踝的漆黑长发,一看就打理的非常好。



  身上穿着昂贵的黑色西装,红色的眸子没有一丝情绪。



  他走向我们,看了我一眼后就看向狛枝。



  不过我倒是没有在意,看着眼前这个人,我又呆了。



  因为这就是另一个男主啊!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啊……不过也好,让我远离了又快尴尬的氛围。



  “神座君你怎么来了?”狛枝笑着看向是神座出流,一点也不惧怕他语气的冷漠。



  “快上课了。”



  果然,现在在这里的人很少了。等会我也得去教室了啊。


  

  “原来是这样啊,真是麻烦神座君了呢。”



  神座出流没有给予回应,反而看向了我这个陌生人。



  “那个,你是有什么事吗?”被他红色的眸子盯住,让我感受到一丝小害怕。



  不过为什么我在在里面感受到了一丝温柔……肯定是错觉。



  “你叫什么。”



  “啊?”



  我听着他说的话,不由得又差点呆住,不过应该是因为狛枝的原因吧,所以这人才来问我……



  于是我诚实的回答了,毕竟不敢不说,被这人吓到了,再加上他是男主,瞒了也肯定没好结果。



  “我叫日向创,那你叫什么啊?”



  他像是专门等我问他名字,回答道:“神座出流,可以叫我神座或出流。”



  “啊?”



  我懵逼住,又没有想到这男主这么热情……?



  不过这男主下次再有什么举动,我大概都不会惊讶了。



  但是我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他说的话,但对方直直地看着我,告诉我并没有。



  “神……神座君……”我真的实在叫不出来那两个名字,最终还是改了下才叫出来。



  “嗯。”他轻轻地嗯了一声,但我为什么从那声嗯中听到了些许的……愉快?错觉错觉,绝对是错觉。



  “那……神座君,狛枝君我先走了啊?我要去上课了。”



  得到两个人的回应,我才转身离去。



  等到我离开后才发现我刚才的行为有多么蠢……



  为什么我像是要得到那两人的允许才可以走啊……


  话说我跟那个狛枝的关系有这么好吗……



#


  这边,狛枝向神座问道:“神座君刚才看向我是在炫耀吗?”



  “……无聊。”神座依旧没有情绪变化,只是吐出两个字后转身就走。



  狛枝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与神座一起走。毕竟谁让他们两都是本科还在一个教室呢。


  #


  明天开学了,大概率是一周两更了(叹气)

评论(12)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