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募

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哦......。

当日向创穿越到乙女游戏(3)

  cp神日狛。



  1万字+



  #




  下午,预备科教室里。



  我正看着窗外发着呆,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本科的教室楼。



  现在发着呆,就像是望着本科的楼一样。



  天好白啊……



  不知道现实中我怎么样了……毕竟说不担心是假的,毕竟现实中我可是花了很多钱才进希望之峰的啊。



  脑子中想了很多东西,最终还是被一道怒吼打断了。



  “日向创!!”



  属于预备科的老师快步走到我身边,怒视着我。



  他面容脸黑的阴沉。



  吓人……这是我脑海中对他的第一印象。



  他敏锐的眼睛顺着我的目光看向我看的地方,似乎一眼看出我所想。



  就还在我没反应过来,我这位老师就开始教导,说的唾沫都能飞我脸上了……



  “你看什么看!人家本科有才能而你们什么都不是!现在不好好听课还想去本科?做梦吧!!”



  其实说的更难听……我都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啊。



  我一边是大怒的老师,还有一边看戏甚至在憋笑的同学。



  “噗,昨天我就看这人不爽了了,不跟我们一样是预备科,装什么装。”



  “笑死了,**一个罢了……还敢肖想本科。”



  很明显,他们从那位老师的口中,得到了我“肖想本科”的这件事。



  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啊……我心情莫名有些烦躁。



  嘲讽,辱骂涌入我的脑中。



  一股难以形容的感觉在我的心中升起……



  我不由的捏紧拳头,有种想捂住耳朵逃离这个地方的感受。



  老实说,我真没有想到预备科的环境是这样的……明明之前还好啊。



  我默默的听着老师教导了我好一会,才终于放过我。



  然后,老师说是为了给我一个惩罚,让我去外面站着。



  我挪动脚步,走出教室的那一刻。



  我终于想起来我是在游戏里面。



  真的是……游戏里面做的场景未必要这么真实啊。



  差点……差点就以为这是现实了啊。



  相信现实中的大家是不会这样的对吧,大家都很好吧。



  我坚定的这样想着,随后便乖乖站在门外等着下课。



  …



  然后又听到里面传来那位老师对其他同学的苦口婆心。



  告诉他们好好听课,不要妄想去本科。



  听着老师说的我们没有才能就是没有本科厉害,不免有些难受……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有啊……但这是不可能的嘛。



  大概里面讲了二十几分钟,就又开始讲课了。



  #



  放学了!不过我一直站到放学……现在腿有些酸,不过还好。



  进入教室收拾好东西,忽略掉其他同学的嘲讽,就去找七海同学赴约了。



  我来到之前与七海约好的地方,她正在打游戏,看上去已经在这很久了,我坐到七海的旁边,等她打完。


 好厉害!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七海的操作。



  刚才差一点七海操纵的人物就要血条清零了。



  结束了……七海突然喊了我一声。



  “日向同学。”



  “在的,怎么了?”



  我见七海摆了摆手中的游戏机,又拿出了另一个给我。



  “一起打吧。”



  “好。”



  我接下七海手中的游戏机,开始看了起来。



  没玩过的啊,不过这个是七海刚才打的游戏。



  自己玩了一会了,又开始和七海1V1,果不其然,输了……



  数了数我一共输了十几局的场次,有些沮丧,但我向七海夸赞道。



  “七海你好厉害啊!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啊!”



  不知不觉,就从七海同学改成了七海这个称呼。



  七海真的很厉害啊。



  “没有啦,不过日向君怎么没有认真啊?感觉心不在焉的。”



  我感觉七海好像有些不开心,气鼓鼓的。



  “这么容易就被看出来了吗?”我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跟别人打游戏还被发现在走神……



  “嗯,因为以日向君的实力不应该是这样的啊,所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真不知道七海你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啊。



  不过七海好敏锐呢,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不对啊。



  不过发生什么嘛……



  “嗯……想问问七海狛枝同学和神座同学啦。”



  比起神座君或许叫神座同学好些……?



  说完这句话,又悄悄地看了一眼七海的反应。



  七海听到这句话,放下手中的游戏机开始思考起来。



  “嗯……原来是这个的原因啊,没什么的,不过日向君不知道他们两个倒是让我有些惊讶。”



  “诶?为什么啊。”我听着七海的发言开始疑惑起来,毕竟为什么不知道他们两个会让七海惊讶。



  草绿色的眸子不由得瞪大了一些。



  “因为狛枝同学和神座同学人气很高哦。”



  诶???好吧……其实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那俩人长得很帅嘛,而且还是游戏的男主。



  似乎是看出我的惊讶和一些不解,七海开始解释起来。



  “神座同学和狛枝同学都是上一届的学长哦。”



  “那为什么七海跟他们是同一届啊??”



  “这个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原因呢,只知道他们是主动到这届的啊。”



  “哦,是这样啊。”



  “那就先介绍狛枝同学吧。”



  我点了点头。


  “狛枝同学他是超高校级的幸运,但可在生活中可以说是超高校级的倒霉了哦。”



  听着七海这么说,我有些疑惑,虽然那天早上他的确有些倒霉,但应该不至于是超高校级的倒霉吧,毕竟那可是超高校级的倒霉啊。



  “不过狛枝同学也的确是幸运哦,因为狛枝同学他即使每次都发生车祸、抢劫等各种意外都只是受了伤,其他人则有些危及到了生命。”说到这,七海诡异的停顿了一下“日向君不用担心狛枝同学的,狛枝同学毕竟是幸运哦。”



  听到前面那段话,突然能理解七海说的了,但是我才没有担心他啊!不过还没等我说出这句话,七海就又开始说道。



  “狛枝同学是个很热爱希望的人呢,甚至到了有些狂热的程度。这一点,我倒是有些困扰,因为其他同学不是很喜欢狛枝同学平时说的话啊……”



  说到这,七海像是为了班级上人际关系困扰的班长。



  “但狛枝同学也是个很好的人哦。”



  “啊?我知道啦。”



  “不过狛枝同学最难搞的就是对预备科的态度了。”



  “因为狛枝同学似乎是很不喜欢预备科的呢,所以日向同学见到狛枝同学的话最好离他远点哦。”



  “嗯,好的七海我知道了。”



  狛枝很讨厌预备科的……那对我的态度?



  我把这点先抛到脑后,选择听七海说另一个人。



  “接下来该说神座同学了。”



  七海她摆出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



  “神座同学是超高校级的全能,也是名副其实的希望呢。”



  超高校级的……全能?好厉害啊,不过希望啊……



  “神座同学他个人比较冷漠,不是很喜欢与其他同学交流啊,我看到的神座同学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很孤独呢。”



  “神座同学他没什么啦,只是之前在坛论上看到过一个小八卦,日向同学要听吗?”



  “好。”



  “之前据说有很多人对神座同学表白,但都被拒绝了,甚至只要是对神神座同学告白的人都哭了。”



  “啊?”



  “后面神座同学直接发了通告说不要来打扰他,他没有恋爱的想法,这件事才结束哦。”



  “神……神座同学的魅力好大啊……”我惊讶道。



  “是的哦,所以日向同学要加油啊。”



  “诶?我会的……”



  虽然不知道七海在说什么,但还是回应吧。



  七海听到了我这个回答,好像又开心了起来……



  “时间也不早了,日向同学我就先回去啦,明天见。”



  “好,明天见。”



  就这样,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和七海在一起很舒服呢,今天的不愉快都消失啦。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到。



  望了望已经黑了很多的天,默默加快了脚步。



  “别动!”



  ?!!怎么回事啊?!



  一道凶恶的声音突然响起,由于天暗了的原因,我只能大概确定声音的主人在我的背后。



  下意识的想尖叫,但并没有叫出来。



  按住心中的惊讶和恐惧,想要离开,但那个人不知道从哪掏出的一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



  即使是看不到刀的样子,我也能感受到那把刀在我的脖子上,只要动一下仿佛就会割破我的皮肤。



  于是我僵在原地,完全不敢动。



  怎么回事啊……?!如果我在这个世界死了的话会回到现实吗……?



  不会,绝对不会!我内心的直觉疯狂预警,不能死。



  可恶啊……我没有开口说话,怕激怒了对方。



  “喂,你是希望之峰的学生吧?”



  “不……”



  “我警告你哦,说实话。”



  能感受到脖子上的刀随着他的话危险地动了动。



  我压下心中的不安,开口说话:“我是,有什么事吗?”



  “嗤……你倒是挺冷静。”他仿佛嘲笑似的,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但其实我并没有多冷静,我的背后和手心冒着冷汗。



  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多好,很难看,但我在强装镇定。



  只是由于在黑暗中看不清而已。



  我在脑中思考着有什么逃脱的方法,和对方的目的。



  对方声音听起来是19到30的声音。



  而且暂时没有杀我的想法,不是杀人,抢劫?很有可能。



  那为什么不说目的,还是说其他的……



  刚才问我是不是希望之峰的学生,跟这个有关?



  不对……跟希望之峰本身没有关系。学生?里面有学生惹到他了?。



  “啧……就委屈你先睡一会了。”

等等……?!



  没等我说出话,他拿出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扎向我。



  一股浓烈的困意包裹着我,我瞬间就晕倒了。



  脖子上的小刀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我躺在一个人怀中。



  那个人从我倒下时,就接住了我,现在似乎是正在打电话。



  “嗯,已经抓到了,目标呢?”



  “已经抓到了。”



  “嗯。”



  #



  醒来,一片漆黑,我的手脚都被绑住了,眼睛也被布蒙住,唯独嘴没有。



  压下心中的奇怪,我开始尝试找到其他人。



  “喂!有人吗?”



  “有哦。”



  ?!这声音……是他?



  我似乎是为了证明心中的猜想,缓缓开口叫出那个名字。



  “……狛枝同学?”



  “对的哦。”



  他轻松地回答了我的疑问,完全不像是被绑架了的样子。



  虽然眼睛被蒙住了,但大概那家伙表情应该没有多惊讶。



  他继续说道。



  “真是抱歉呢,把日向君带入了这种事,像我这种人渣竟然连累了充满希望的日向君,真该罪该万死啊,不对,现在就请允许我去死吧。”



  “……”



  我听着他这种话,突然想起七海之前说的什么。



  狛枝很讨厌预备科的人吧,那……为什么对我是这种态度?



  不小心把心中的问题说了出来……好丢脸……



  随着我这句话的出口,空气沉默了几秒。



  “啊……难怪日向君的态度这么奇怪,原来这因为这个啊,是因为日向君跟其他预备学科是不一样哦,这种事即使是我这种人渣也一眼就看出来了呢,日向君是希望哟。”



  “是我一直在追逐的希望哦。”



  ……



  狛枝你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



  日·纯情·男高·中生·向,从小到大都没有被表白过,即使是这种话也从没有被说过。



  这家伙的声音有这么好听吗……



  被狛枝的声音害羞到。



  我感受到一股红晕爬上我的脸和耳朵。



  “啊呀,即使是像我这种人渣看见日向君脸红了也会开心呢。”



  “我……我才没有!”刚想反驳,就发现狛枝怎么看得到我的脸是红的,明明眼睛被蒙住了啊。



  “那个,狛枝君你眼睛没有被蒙住吗?”



  经历过了一系列事,加上我的疑惑被解开,于是我对狛枝改变了称呼。



  “嗯……准确来说是被蒙住了的,不过因为一些意外而松开了。”



  “于是很幸运的看见日向君脸红的样子呢。”



  怎么又扯回了这个话题啊……我连忙打断,向他问道。



  “……好啦,狛枝君你的手有被绑住吗?”



  “很遗憾,被绑住了。”



  “好吧……看来我们还是等待救援吧。”



  “……日向君,似乎没有人来救我们。”



  “啊?!狛枝君这么晚都没回去,难道父母不会担心吗?”



  ……



  好像……说错话题了。



  “啊哈哈,对了,狛枝君你之前说被牵连,是什么意思啊?”



  出乎意料的,狛枝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回答了上一个问题。



  “我的父母啊,他们都去世了哦,因为我飞机坠落而死。”



  狛枝的语气很轻松,完全不像是在说父母去世了的事,轻松的仿佛再说今天早上吃什么。



  气氛怎么跳转的这么快?!惨了……听着这个回答想骂一顿之前问出这个问题。



  我其实挺会安慰人的吧……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在这个时候说什么。



  “嗯……也不能说全怪你啊,毕竟……飞机出事只是意外嘛。”



  “不是哦,是因为我的才能。”



  诶?



  “我的才能是幸运,但发动它同时也要接受他带来的不幸。”



  这下,我沉默了,有点想给他一个拥抱,但我们并不熟,手脚也被绑住。



  “日向君被牵连也是我的原因哦,真是抱歉。”



  “不,狛枝君不该道歉的,今天我们被绑架归根到底也是因为那些人的原因。”



  “不是狛枝君的错,狛枝君是个很好的人喔。”



  “追逐希望的人也至少不应该是坏人啊。”



  “再说了,狛枝君每次被绑架不都是没有成功吗?”



  “狛枝君只是每次都恰好到那个地方,就算狛枝君没有去,这种事也会发生的。”



  “所以啊,这不是狛枝君的错呢。”



  “……”



  “噗……日向,真的没有人说过你是超高校级的治愈师吗?”



  “没有诶。”



  “日向也是个很好的人呢,那日向可以答应即使是我这种人渣的一个请求吗?”



  “啊……好。”



  “日向可以叫我狛枝吗?”



  “不同意也没关系啦,毕竟只是我这种人渣罢了,还没有跟充满希望

的日向关系好到那种程度呢。”



  听着狛枝自暴自弃的语言,我的心中不知为何有一股伤心和气愤……



  “可以的,狛枝。”



  “诶?”



  狛枝他似乎没有料到我会同意,诶了一声,从语气上听上去开心地说道。



  “真是太好了,即使是我这种人渣被日向叫狛枝,也会情不自禁的开心呢。”



  一时间不想听狛枝说这种话,便出口打断。



  “停!”



  “嗯?”他疑惑的发出一声鼻音。



  “狛枝就不要这么贬低自己啦!因为狛枝是个很好的人喔。”



  “啊,好哦,既然是充满希望的日向提的要求,我当然会答应啦。”



  “……”



  听着狛枝说的话,我默默选择换了个话题。



  “狛枝同……狛枝你有什么办法扯开我眼睛上的布吗?”



  “唔……这个啊,有的啊,就是不知道日向愿不愿意。”



  “没事的!狛枝你来吧。”



  罕见的,狛枝沉默了一下,然后就用欢快的语气回答:“好哦。”



  就这样,我乖乖呆在原地一动不动,虽然本来就不能动。



  我听着布料在地上摩擦的声音。嗯……应该是狛枝吧。



  然后,我便感受到我被一个人笼罩住了。



  准确来说,好像是有一个人在我面前……



  一股温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脸上,让我有些不适。



  身体似乎与一个人紧靠在一起,面前人的目光有些奇怪……让我感觉到危险?



  我情不自禁的想往后退一点,好远离这种奇怪的感觉。



  “别动哦,日向。”



  耳朵……好痒……



  狛枝的嘴似乎在我耳朵边,他说话的气息,传到我的耳朵。



  面前这人似乎是笑了……不,应该没有吧……



  !!!



  感受到一股冰凉的触感在我耳边。



  “说了别动哦,日向。”



  “哦……哦……好。”压下心中的那股奇怪的感觉,努力让自己不动。



  接着,我就感受到面前的的黑布慢慢被揭下来。



  然后我就看见了让我震惊一辈子的事情!!!



  狛枝他!身体全部靠在我的身上!


  难怪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家伙。



  所以我说怎么这么奇怪……



  “狛枝……你……怎么帮我把那个取下来的……?”



  我颤抖的说道。



  “啊,这个啊,用嘴啊,我还以为日向知道呢。”



  “我不知道啊!!”



  “诶,那日向也答应了对吧。”



  “可……可……”



  真的说不出来什么啊,因为那个东西的确是取下来了……



  所以之前那种冰冰凉凉的触感其实是狛枝的嘴唇喽?!



  石化住。



  狛枝从我身上艰难的起开。



  “啊,接下来就是如何处理身上的绳子了。”



  “啊……嗯……”



  “那么作为交换——日向来帮我吧!”



  “嗯……嗯……”



  “好耶~!”



  “?!!等……等等!!”



  “诶?怎么了吗?”



  怎么回事啊,我怎么会答应这种要求啊!看向笑盈盈的狛枝,心梗……



  “能不能……换个方法啊。”



  虽然知道目前只有这一个方法,但我依旧试图找到一线生机。



  “唔……可是面前除了这个没有任何方法呢。”



  说着,我面前这这家伙笑得更灿烂了。



  ……



  然后后面就变成了我用嘴帮狛枝解开绳子。



  为什么狛枝这家伙绳子的打结处会在前面啊?!



  我一边欲哭无泪一边试图用嘴解开绳子。



  “唔……日向嘴再往右一点,对,就是这啦。”



  “……好。”



  狛枝你怎么说的有点奇怪……应该是我多想了吧……



  就这样,我奋斗了几十分钟,突然,它自己松了。



  “狛枝?!”



  “啊,可能是因为我的幸运发作了吧。”



  “……”



  “毕竟被绑架带来遇见日向的幸运,和饿肚子的不幸带来绳子突然解开的幸运,后面会带来多大的不幸呢!不知道不幸后面又会带来多大的幸运,真是太棒了啊!!!!”



  “……”



  看着发疯的狛枝默默想远离,但还要需要他来帮忙解开绳子,算了……



  我呆坐在地上,等待狛枝发完疯。



  只见狛枝手指灵活的把绑在腿上的绳子解开。



  “狛枝,那个可以帮我解开吗?”



  “当然可以哦。”



  “嗯,谢谢。”



  “哈哈,不用谢的哦。”



  接着,狛枝就开始着手帮我解开绳子。



  “好了。”



  “嗯。”



  我站起来活动活动了身体,向狛枝问道。



  “狛枝你知道为什么会遭遇绑架吗?”



  狛枝做出思考的动作,然后似乎是想到了用着无所谓的语气回答。



  “啊……这个啊,大概是因为之前有一场绑架案的那个人女儿死了吧。”



  “所以,他是来复仇?”



  “或许是吧,记不清了。”



  “……离这个事过去了多久啊,怎么都记不清了。”



  “这个嘛,有个一到两年吧,具体的记不清了。”



  “那,狛枝你的记忆力还真是好啊。”



  “唔,还好啦,比不上超高校级的大家呢。”



  “狛枝你知道如何出去吗?”



  “不知道哦,找找吧。”



  “好。”



  就这样,我与狛枝开始寻找起线索。



  “日向!”



  “怎么了!”



  “我这发现了钥匙哦——”



  “!来了!”



  我听到这个信息兴奋无比,跑到狛枝那里。



  狛枝见我来了,摆了摆手中看起来有些旧的钥匙。



  “现在就剩找到大门了。”



  “嗯……我记得那边好像有一个耶?”


  “那去看看吗?”



  “好。”



  然后,我与狛枝一起来到那个地方。



  果不其然,那里有一扇大门。



  把钥匙插进去。



  “轰”的一声,打开了,满面的灰尘突然袭来。



  “咳咳……”我用手遮挡住了眼睛和鼻子,狛枝也跟我一样。



  灰尘过了几分钟才完全消散。



  “咳……日向你还好吗?”



  “还好,狛枝你呢。”



  “我没事哦。”



  “那就好啊。”



  我与狛枝互相确认安全后,在外面幸运的遇到了警察,向他告诉了我们的经历。



  然后得知犯罪者已经被抓的事实,原因很离谱但的确是真的。



  犯罪团伙把他们送进仓库后,在回去的路上被举报抓走了。。。



  然后这件事就草率的完结了。



  #



  路上,我与狛枝在回家的路上聊天。



  “狛枝,你……”



  “砰——”



  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还顺便把身边的狛枝给牵连到了。



  于是我们两人齐刷刷的摔倒。



“嘶……狛枝你没事吧?”



  “没有事噢,日向呢?”



  “有事……”



  “诶?”



  狛枝站起身来,看向正好摔倒在水中的我,而他自己什么事也没有



  “噗……”



  “……笑什么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嘛日向,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



  “好啦好啦,对不起嘛。”



  “唉……”



  躺在水中的我衣服已经完全湿了,头发也不如以往那样竖着,它软软的趴在头上。



  狛枝向我伸出手,我也顺势把手放上去。



  他用力一拉,同时我身上的水滴也顺着头发和衣服往下滴着。



  我看了看一旁的狛枝,身上乃至头发压根没有沾到一滴水。



  “怎么回事啊喂?!”



  “嗯——可能是幸运发作哦。”



  “好吧……”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一个喷嚏。



  “日向需要我的衣服吗?不然感觉会感冒呢。”


  “不……不用了…”说着,我又打了个喷嚏。



  “嗯……真的不需要吗?”狛枝他把外套脱下来,拿在手中向我递去。



  “好吧……谢谢狛枝。”



  “不用谢啦。”



  我递过狛枝的外套,把它披在身上,至于为什么没穿,大概率是因为小了……?


  

  “那狛枝我明天放学给你。”



  “好啊,日向想多久给都可以哦。”



  “嗯。”


  就这样我们两人就这么回家了。



  #



  到家后,我立刻把身上充满狛枝气息的外套扔了,去洗了个澡,吃完饭躺床上看起了手机。



  “希望之峰坛论?”我默默的念了出声,点进去就看见里面的第一条。



求8一下那个预备科!为什么幸运和全能对他这么好?!!【图片】【图片】x4


1L楼主


救啊啊!!今天偶然看见,真的震惊死了!!


2L


wc!楼主你这图片真的假的?!!


3L


赞同2楼,看起来好假,他们两个跟本不会这样吧!!


4L


+1


5L


+1


6L


+1008


7L


偏楼了啊喂!!楼主快出来说说这真的假的!


8L楼主


啊啊啊,来晚了,这是真的啊啊相信我!!我刚才有事走了一会


【回复2楼】这当然是真的啊!!不然我为什么来问?!


9L


楼主你终于来了


10L楼主


所以谁注意到了我问的是什么啊!!


11L


这个人我知道,他跟我同班的


12L


求解答!!


13L


那个预备科叫日向创,开学第一天就遭受我们班上的人议论


14L


啊?不会吧……看上去挺好一人啊


15L


怎么说呢,他学习挺努力的,好像是想去什么本科,但是大家都知道吧,预备科都没有才能的


16L


那这还好吧,就一爱学习的人啊,有问题吗??


17L


我也不知道啊,我看他也是这样的,但是班上大部分人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讨厌他,我也很疑惑啊


18L


!!这是校园霸凌吧?!!!


19L


而且他本人也挺善良乐观的,因为我看到过他喂流浪猫流浪狗什么的【图片】【图片】


20L


!!我靠!!这不就是我的理想型吗?!!麻麻我恋爱了!!


21L


楼上的+1


22L 日向的老婆


我老婆!!


23L


?楼上的你速度挺快


24L


???他长得也就普普通通啊,咋喜欢上的??颜控不理解


25L 日向的老婆


【回复24L】你这就肤浅了!你看日向性格好,又爱学习,长得虽然不如那几位好看,但也是个小帅哥啊!!而且你觉得我们学校又有几个人像他那样性格好,还有点小帅气?!!!


26L


就是啊,这可是百年一遇!!


27L


救命,你们难道不觉得他笑起来真的很温柔吗??这绝对是个好男人!!


28L


我弱弱的第一句,没人感觉他胸围很大嘛?


29L


楼上的我也这么觉得!!!斯哈斯哈……


30L


?一进来就有裤子飞到了我的脸上


31L


大家请理智,再说一遍,这是我老婆谢谢


32L


【回复31L】你白日梦做的挺好


33L


各位……偏楼了吧?


34L


赞同,现在让我拉回去,楼主问的是幸运和全能为什么会对他这么好


35L


不知道啊,就算知道了难道我们真的不会被杀人灭口吗


36L


夸张了夸张了,顶多家破人亡


37L


更恐怖了吧!??


38L


那个,你们想起之前全能发的那个通告?会不会就是为了他?


39L


!!!我靠!那个通告真有可能!!


40L


???什么啊,什么通告啊???


41L


就是之前神座被太多人告白然后发了个通告说暂时没有恋爱的想法


42L


哦哦,谢谢


43L


【回复41L】厉害!!你是个勇士,居然把这件事说出来了


44L


我也佩服


45L


这又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46L


楼上的有所不知,关于那位全能我们可是一句话也不敢议论,唯一敢说的都是在这里,而这位勇士竟然直接把名字和以前发生的事说出来


47L


话说41L还活着吗?


48L


没救了


49L


准备后事吧……


50L


所以他们三是啥关系啊??求解答!!


51L


不会他们两个喜欢日向……??然后他自己本身并不知道?


52L


不可能吧,这种离谱的剧情现实就没见过!!


53L


怎么不可能?!不然为什么那两位对小天使这么好!?


54L


小天使……?


55L


哦,这个呀,是因为我之前被小天使帮过!小天使真的好暖!


56L


仔细讲讲!


57L


行,那一次我在班上和一位女生起了争执,然后小天使突然出现!小天使就劝解我们两个,然后就成功了,小天使对那个女生态度也很好!【图片】


58L


我靠,楼上这说的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吗?!!


59L


屁!明明是我老婆!


60L


【回复57L】!他真的很温柔,突然觉得,不行,我也爱上了!


61L


这种人真的很吃香啊!!比如我,我就很喜欢!另外插一句他身材好好,斯哈斯哈


62L


斯哈斯哈


63L


呲溜呲溜


67L


嘿嘿,帅哥……


……


80L


楼上的几乎已经疯了吧,裤衩子一条一条的全飞我脸上


81L


+1刚进来的人表示很懵逼,进来就看见一群人丢弃了裤衩子


82L


来来来,我来解释一下!上面的人丢弃裤衩子的对象的是叫日向创的一个预备科


83L


啊??哪有什么好的


84L


啧,我老婆的美你们见识不到


86L


【回复83L】这位预备科可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图片】【图片x4】


来看看,介绍一下,日向创,温柔善良乐观,绝对好和暖男,会喂流浪猫流浪狗,会帮助陌生人,长得还是一个小帅哥,身高身材绝对好!


87L


厉害,这得是多少人的理想型男友啊


88L


大部分全是,不得不说我心动了


89L


我也


90L楼主


咳咳……其实我也


91L


?!楼主终于出现了!感谢楼主让我们知道了一位如此好的男生!


92L


感谢楼主分享!


93L


感谢楼主分享!


94L


感谢楼主分享!


95L


感谢楼主!(破坏队形)


96L


感谢!(我也破坏)


……


123L


哥们哥们,知道日向创不,我们老婆


124L


笑得我,感觉这完全成了日向的的粉丝楼了哈哈哈哈


125L


没错!这就是粉丝楼!


……


  现实中,被里面议论的主人公,我,麻木的看完,脑海中暴风骤起。



  我怎么不知道我这么受欢迎。



  然后这条坛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回复和点赞迅速增加。



251L 草饼天下第一!


……你们……


252L


wc,正主!!!


253L


日向桑结婚!!


254L


日向斯哈斯哈


……


  看着底下疯狂的人,我默默关掉,选择自闭。



  原来我这种普普通通的人会有人喜欢啊……



  脑海中浮现出他们夸我的话,脸不自觉的升起红雾。



  头一次被这么多人喜欢……论谁谁不会害羞啊。



  我用枕头捂住脑袋,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他们说的话。



  可是越努力不想,他们夸我的话就越容易涌上脑中。



  什么帅哥啊……身材好,笑起来很温柔……



  明明我就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嘛……不值得你们这么喜欢的啊。



  在被窝里冷静了一会,然后缓缓打开那个坛论。



278L


哈哈哈,感觉日向桑很害羞呢,评论了一句就不再说话了,而且名字也很可爱呢


279L


这么一想想真的好可爱!!ww,少女心化了


280L


对啊对啊!!


281L 草饼天下第一!


【回复278L】没有害羞的……


282L


诶诶,一点都不信呢草饼桑~


283L


啊啊啊,那个省略号!!!!


284L


草饼桑如果你把那个省略号去掉,会更容易让人相信的


2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草饼桑现在绝对绝对是害羞了吧!!


286L楼主


我来了!!草饼酱好可爱~


……



  什么嘛……哪有这么可爱……



  好不容易消散的红晕又重新爬上脸颊,头上的呆毛也因为害羞而立起来。



  我把头埋进柔软的枕头里,我闷闷的出声。



  “我一点都不可爱啦。”



  然后说出这句话后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


坛论里。


301L


草饼酱还在吗~——


302L


好像并不在,应该是睡了吧,毕竟很晚了。


303L


哦,那的确


304L


有人进草饼粉丝群吗~?


粉丝群号:xxxxxxxxx,只要是草饼桑的粉丝都可以进哦。


305L


我要!


306L


申请了申请了!


307L


问下各位知道草饼桑在哪个班级吗?


308L


这个我知道!!私聊私聊


309L


okok,没问题


310L


【回复308L】我也想要!!


311L


大家要的私聊,这里不方便


312L


ok


313L


+1


314L


+1


315L


+1


#




  占tap致歉。

  


  是一个有些小自卑和羞涩的日向。

评论(43)

热度(3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