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募

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哦......。

置顶(个人介绍)

称呼什么的随意,小白、小募什么的都可以。(*^ω^*)


混的圈子没多少,基本是喜欢的角色在哪个圈子就混。目前混蓝色监狱,文豪野犬,咒术回站,弹丸论破,家庭教师,鬼灭之刃,我的世界,永恒之战。(永恒之战来源于MC的同人创作)


推洁世一,凪诚士郎,系师冴,太宰治,五条悟,日向创,神座,狛枝凪斗,沢田纲吉,六道骸,白兰,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内森(Nathan)里奥(Leo),entity303与herborine


磕凪洁,冴洁,五太,狛日,神日,神日狛,骸纲(6927),白纲(10027),带卡,佐鸣,柱斑,扉泉,LN(里奥x内森)(DaemonxLeo) ,3h(entity303xherborine)(拒逆cp和无差)


雷点是冴凛,洁千,凪玲,玲凪,打宰,渣男宰,狛七,日七,神七,太中,太狛,NH(除了我cp而且带上我cp中的一人都雷谢谢)雷性转,再次重申,拒逆cp,无差和一切逆cp向 言论。🚫在评论区说“xxxs我老公”等一系列言论,如有会立即拉黑。

雷狛右,日向左位,宰左,27左等等,云骸,骸云,卡带,鸣佐等等,我要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的梗。(雷点密集私密马赛)


是完完全全的洁癖人谢谢,受不了什么无差和逆cp。


微雷创妹,神座姐姐这种一系列女性化称呼。


注意:我雷梦女、乙女——!!(震声)(梦女和乙女指带上我推的雷,其余不雷)


以上,拒绝贴脸,拒绝贴脸,拒绝贴脸!(强调的事情说三遍)贴脸就别怪我脾气不好骂人了(●'◡'●)贴脸4000+——!


是很垃圾的写手()文中如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指出!!(拜托温柔点QAQ,me是玻璃心私密马赛......)


更新不定时,随缘更,一星期,一个月,或许一年不更都有。(现在是两年)(目移)


主打同人,原创有想,但不写,同人一般写cp。


鸽子型选手,不填坑很正常,但不填坑不代表会弃坑,不会弃坑(弃坑会说)(我错了,我写不下去了某些 (*꒦ິ⌓꒦ີ))

评论(2)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