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募

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哦......。

最后的序章(狛日)

  有神座和日向视角。



  #


  

  “……狛……枝……?”



  细碎的话语从我口中吐出,脑子中一片空白,什么都记不起来,奇怪……



  脑中唯一的只有“狛枝”这两个字。



  狛枝……?狛枝是谁?



  好难受……胸口好痛。狛枝……不能忘……记……



  为什么……不能忘记……?



  沉重的睡意把我拉下去,它没有等我想完,我就已经扯不开眼皮,只能隐隐约约感受到似乎有人。



  #



  好黑……什么也感受不到。



  我呆呆的坐在地上用手环保住自己的膝盖,把头深深地埋下去。

  


  或许在这个全是黑色的空间里,似乎唯有这样才能让我感受到安全感。



  无焦距的草绿色眸子看着前方,大脑里乱糟糟想死去。



  狛枝……狛枝是谁啊?!!!!到底是谁啊?!!!



  胸口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滴答……”



  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有什么东西落到地上了吗……



  诶……?我的手缓缓摸上了我的脸,温热的触感从手中传来。



  奇怪……这是……什么?为什么会有水啊。



  好迷茫,好难受。脸上的水流个不停,好似发泄着情绪。



  我什么也干不了,只能一无是处笨拙地擦着泪水。



  抬头,似乎就可以看到停不下来的泪水如珍珠般不要钱的一颗一颗落下来。



  而它的主人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擦着泪水。



  地上则“滴答、滴答”的落着雨。



  …………


  

  不知过了多久,寂静的外面才传来一道声音。



  “滴”



  “神座出流计划成功。”



  #



  “………”



  【我】看着眼前发生的事,一个女生竭尽全力的挣扎着,她全身都是血。



  看着她为了生存而撑着墙壁走着路,到了一扇门前。



  忽然,一根刺刺穿了她的身体,接着,地下的无数根刺也接连着刺穿。



  她躺在地上,无数鲜红的血喷涌而出。



  【我】缓缓走过去,走到她的面前。



  “日向……同学……”



  “你是……日向同学吧……?”



  “你是说以前的我吗?”



  我看过那个计划【神座出流计划】而这个人是以前那个【我】的朋友。



  虽然是以前的【我】朋友,但我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冷漠的发问。



  “果然……你不记得……了啊……”



  “已经……想不起来了吗……?”



  “做不到。”



  “我以前的记忆已经被完全清除了。”



  【我】一语打破她对【我】的幻想。



  “什么都……能做到哦……”



  她虽然已经浑身都是血,但似乎用手撑起自己的身体,她一边试图起来一边说话。



  “日向同学的话……”



  她用手勉强以头朝上的样子换了个方向。



  “你看,去做的话……总会有办法……”



  她的两只手想撑起来,地下全是她的血。



  她喘着气,缓慢的试图起来,但她身上的伤也早已支撑不起她这样的动作。



  果然,她又倒在地上。这次,她用手和腿试图起来,还是不行。



  她马上要死了,这件事【我】很清楚,但【我】只是在她面前看着,她想起来时我也没有任何动作。



  “果然……还是不行吗……”



  “没能救……日向同学……”



  “对不起……”她道着歉,然而【我】却不知道她道的是什么。



  “就算成了这种状况。”



  “你还是想着保护别人啊。”



  “因为……我很喜欢大家啊……”



  血从她嘴里流出来。



  “不要……”



  “不想死……”她眼睛里泛着泪水,脸上大部分也都是血。



  “我还有……想做的事……”泪水此时也忍不住,全部掉下来。



  “还想……继续和大家做同学……”她的声音有着明显的哽咽。



  她把手握紧,“还想再一次和日向同学……”她的手随着这句话渐渐伸出。“一起打游戏啊……”



  “狛枝同学……见到日向同学会很高……”兴吧……



  最后的两个字没有说出,她的手就垂下去,没有一丝动静。



  ……



  狛……枝……?



  【我】听到这个名字时,红色的眼眸中不知为何流出泪水。



  手缓缓摸上脸,摸到断了线的泪水。我发出一道由鼻音发出的“诶?”



  【我】从衣服中拿出一张照片,是一个白发男子的样子。



  狛枝吗?



  #



  “狛枝。”



  我看向眼前这个与之前照片中长得一样的男生,叫出他的名字。



  他听到我叫出他的名字,眼神带着惊讶和压抑不住的惊喜。



  “预……”



  他没有说完话,便看见我及脚踝的漆黑长发,身上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



  他硬生生从嘴中的话换了个称呼,“日向君?你怎么换了个装扮?”



  他笑的很僵硬。



  “狛枝。”



  他看向我。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我冷漠不带一丝感情的发问。



  “呐……日向君再说什么。”他,狛枝连脸上的笑容都维持不住了,手握紧。



  狛枝声音微微颤抖,似乎想向我走来,但却忍着走来的欲望。



  “你现在的想法很无聊。”



  他沉默了一瞬。



  “还有,我是神座出流。不过如果你想称呼我为日向创也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突然间疯狂的笑着,我听着他的笑声只是转头走了,依旧可以听见他的笑声。



  只不过,这次可不是他一个人疯狂而已。



  我的胸口仿佛不属于我自己似的,它随着笑声也疯狂的跳着,传来一阵阵的疼痛。



  等会,去吃草饼吧。



  阳光洒落在我的脸上,红色的眸子眨了眨,后面传来笑声。



  #



  其实是双向暗恋啦,本来想搞个纯刀子的,然后……写着写着就偏了。目移。



  时间线应该不怎么乱,最后与狛枝的对话可以当成新世界程序,或者其他的。



  文短小且无力,彩蛋是一些解释补充之类的啦。



 神座那和七海对话时前面有私设,突然发现大部分都是和七海对话……


  本来在前面还想写的,不过放弃了,或许后面会写。


  二编


  救命啊!才发现我把一丝不苟打成了一丝不挂,为什么没有人来提醒我啊!?(大喊)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