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募

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哦......。

一起看日落吧(五太3)

  “啊——找搭档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他来找我吧 ”


  而五条悟不知,他的搭档也是这样想的。


  “哼哼~找搭档是不可能的。”


  心有灵犀?好吧,并不是。


  然而两人却恰好向同一个地方走去。


  ✭


  “这位美丽动人的小姐,您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只见太宰治深情的用双手握住对面一个长得还算不错的小姐姐。


  街上是的人也被吸引的朝着这里看去。


  其中的主人公小姐姐由最初的脸红,变成了听到太宰治说完话的错愕和无语。


  “这位先生,麻烦你松开我的手……”小姐姐面色不满道。


  然而太宰治却依旧沉浸在于他的表演中,聚精会神的说道。


  “小姐,您真的不想与我看一看奈何桥吗?!”


  小姐姐黑下脸,这不是在咒她死吗。


  “先生,我有急事……”说罢,便想挣脱开太宰治握住她的手。


  这时,有人看不下去了。


  “这位先生,这位小姐说了,她有急事,麻烦你放开她的手。”


  帮忙的也是一位女生,她一开始是并不想帮忙的。


  但通过这个女生,她仿佛看到了以前被欺负了自己。


  “诶?好吧,既然这位小姐发话了,那我就放开吧~”


  太宰治依旧是用着轻佻的语气,他放开手。


  而那位被他握住手的小姐姐,用感激的眼神看向了帮助她的另一位小姐姐。便急忙地走了。


  而这时,帮助她的小姐姐开始打量眼前这个骚扰别人的男生。


  长得很好看,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


  她打量太宰治的时候,太宰治也在不动声色的打量她。


  这就是女主啊。


  “这位小姐叫什么呢?”


  “秦月。你叫什么?”


  “太宰治。”


  “那,秦月小姐还有什么事吗?我就先走啦。”


  “没有,再见。”


  “再见啊。”


  两人打完招呼便都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


  ✭


  走了几分钟的太宰治终于达到了他这个城市的中心。


  很热闹。


  这是太宰治来到这的第一个印象。


  四周到处都有着高楼大厦,许多小店都开着。大街上人来人往,


  美食也很多。


  按理来说,太宰治并不是很注意食物好不好吃,只注意饱腹。


  不过如今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肯定要好好享受一番啊。


  毕竟过不了多久,钱就会成为没用的废纸。


  太宰治走进一家店,点了一份螃蟹就没了。


  他坐着位置上思考着。


  现在女主应该是刚穿回来的时候吧。那倒也不急,毕竟还有3个多月,够他准备和找搭档了。


  还有语言这里,他说的明明是其他语言,却被转化成了这个国家的话。


  系统的功劳?目前看来是的。


  “客人,这是您的螃蟹。”


  服务生把做好的螃蟹端到太宰治面前。


  “谢谢啦。”


  礼貌地道了谢。


  面前的螃蟹很大,看起来也很好吃,至少看起来能让人食欲大开。


  太宰治抛下脑中想的事情,开始细细品尝眼前的美食。


  吃完,太宰治顺便买了些吃的和衣服再加些医疗用品一并储藏到了空间。


  第四个每日任务已完成。


  电子音在脑中响起。


  太宰治继续逛了逛,直到天已经慢慢变黑,他进入了一家酒店才看到了他所谓的搭档。


  至于为什么知道。


  第一个任务已完成,奖励已发送。


  太宰治看着对面的搭档。


  同样,他的搭档也在看他。


  “嗨嗨!我亲爱的搭档——”


  五条悟率先冲上前,用他的身高优势给了太宰治一个大大的拥抱。


  太宰治也给了个回应,伸出双手抱了下。


  嘴上也很开心的说道。


  “我也是呢,亲爱的搭档。”


  任务完成的声音在两人脑中出现,然后两人迅速结束拥抱。


  在两人眼中看来,只是做个任务罢了。


  然而在别人眼中就不一定了,特别是这个男桐突然增多的世界。


  就比如现在,有两个女生在旁边小声议论中。


  “你觉得他们两谁受啊?”


  “绝对是那个粽色头发的!”


  “可是我觉得白色头发的帅哥是。”


  “哎呀!相信我!你刚才看见没,粽发帅哥身上缠的绷带?”


  “看见了啊,一个绷带怎么证明啊??”


  “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缠着绷带的都是美惨强,而且这帅哥看起来身体就很瘦弱啊。”


  这个女生越说越激动,声音大的几乎所有人都能听见。


  太宰治和五条悟一开始就注意到了的,只是没管。不过现在嘛。


  “诶诶,这位小姐,私下议论别人不好哦。”


  “有什么可以当面说的哟~”


  太宰治笑眯眯。


  五条悟在一旁看戏,还想着添一把火。


  酒店里的其他人也看过去。


  “抱歉!不好意思……”


  一开始觉得五条悟是受的女孩子脸涨红着,把另一个女孩拉走。

评论(2)

热度(17)